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问卷]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

@人工智能 跟随F哥的脚步搞一发www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A:基本没有……我是一个官配粉w……啊,女人就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L=【。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A:还真有……黑花、方无……这是我至今最敬佩的拉郎_(:3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A: 没有呢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A:我喜欢的CP……基本都是可以逆的w基本上我是那种“只要这两个人在一起无论怎么样都可以”的类型~我真是纯情呢~【闭嘴

BG性转也没问题,说起来我一直想看杜柔的性转233333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A:有。我在萌本命的CP的时候会……更倾向于本命,所以会去吃本命的各种可能性【什么叫各种可能性啦

不过反过来会接受不了我最心水的本命的相方的其他配对……感觉像是能接受儿子出轨但不能接受儿媳出轨?……我天我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坏婆婆【。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A:至今比较明确地能接受的谁谁中心的角色的话,大概就是NINO跟喻队了。

喻队最多吧,因为全职里人更多2333333

喻黄喻、叶喻、周喻、王喻、卢喻等等我都能吃,说起来我一直想写个喻白啊=L=……

不过说起来……我还是不能接受在非喻黄喻的文里黄少的戏份太足比如因为是喻黄喻不得才转成喻队的其他可能性什么的……感觉黄少一出现我就……无法克制住自己一颗喻黄喻的心……【x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A:有……瓶邪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A:不喜欢。我是一个纯情的甜梦少女!【够了

诶嘿嘿,还是恋着爱的肉体关系最好吃了~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A:没有……我是典型的1V1,三角关系我都会受不了……………………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A:实际年龄差……感觉我萌的CP都是差不多同龄的啊…………最多差个五六岁感觉不好意思说出来啊……

心理年龄的话……也许是肖翔?wwww小事情叔叔一阵心累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A:能接受……谁来给我一发卢刘肉啊【变态

咳咳,当然要十五岁以后哈

成年前不是处……如果是跟对方的话就没问题……【天哪我的道德观………………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A:诶……这个没比较过……不过如果是年下主动的话感觉更可爱?wwww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A:有。洛提。不过……这一点完全没体现出来,因为洛叔连普通人的岁数都没活到就去了……

不不不,还是体现出来了,提子要永远地……怀抱着这份悲伤活下去……卧槽PAP…………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A:DH~虽然年龄相差不大就是了ww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A:没有……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A:有~双叶!这是我第一次萌兄弟_(:3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A:有,感觉静临可以同时满足以上全部……静临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CP啊【烟

相爱相杀这种我还是萌过好几对的,比如戚顾也搞得很惨。但是就算是这种设定的CP我也喜欢看他们甜甜的恋爱……我为什么这么甜……………………

对了,还有XS……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互相殴打吧,“杀了你”根本就是口头禅啦……为什么这么有病23333333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A: 大概会吧,感觉我喜欢的CP都是那种很理智很帅气关键的时候能硬得下心肠的人……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A:有……比如洛提………………现在看起来神夏的福华大概也……

不过大部分还是可以的,因为我是个甜梦少女啊【你真的够了。。。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A:带上他的那份一起好好活下去吧。

 

感觉最后我正经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一看,我果然是个甜——【被殴打

 

评论(2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