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风花雪月的22(18-19)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改了下最后一句觉得带感多了#欣喜

=======================


18

[帮会][夜雨声烦]:怎么样能让团长无痛地和王大眼死情缘?

[帮会][涛落沙明]:插无敌

[帮会][灵魂语者]:给舍身

[帮会][枪淋弹雨]:渊

[帮会][夜雨声烦]:…………GUN

[帮会][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讨论正事儿呢!!!

[帮会][八音符]:问题是这没啥讨论的余地啊,无论如何,死情缘这种事儿都会痛的吧。

[帮会][灵魂语者]:而且你又不想让团长知道王不留行出柜,根本就没有道理让他俩死啊

[帮会][灵魂语者]:……出轨

[帮会][涛落沙明]:#撇嘴你室友多想出柜

[帮会][涛落沙明]:……是有

[帮会][枪淋弹雨]:………………其实

[帮会][流云]:你也没说错!

[帮会][八音符]:#欣喜然而输入法已经看透了一切

[帮会][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讨论正事儿呢!!!!

[帮会][夜雨声烦]:团长的修罗期就要过了!他就快要上线了!

[帮会][夜雨声烦]:我绝不能让他就这么没有一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地发现他情缘出柜!!!

[帮会][夜雨声烦]:………………轨!!!

[帮会][涛落沙明]:相处时间少了,自然就淡了,我们就每天黏着他让他没时间跟王不留行一起玩

[帮会][夜雨声烦]:他俩是室友!

[帮会][流云]:让他俩去打JJC,22死情缘

[帮会][夜雨声烦]:你跟你家汉子怎么还恶心甜呢!

[帮会][灵魂语者]:那你去追他,结束一段恋情最好的方法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帮会][夜雨声烦]: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帮会][夜雨声烦]:我现在多少分了?

[帮会][涛落沙明]:你现在是历史最高分#欣喜

[帮会][涛落沙明]:25.0分

[帮会][夜雨声烦]:………………………………不用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了谢谢

[帮会][索克萨尔]上线了。

[帮会][流云]:团长上线啦!团长回来啦!#口水

[帮会][八音符]:团长好!#口水

[帮会][涛落沙明]:团长好!#口水

[帮会][灵魂语者]:团长好!#口水

[帮会][枪淋弹雨]:团长好!#口水

[帮会][索克萨尔]:大家好,我论文写完了#欣喜

[帮会][索克萨尔]:你们在干嘛呢?下本吗?战场吗?

[帮会][夜雨声烦]:我们在讨论问题

[帮会][夜雨声烦]:团长,我问你一个关于人生抉择的问题

黄少天憋了老半天。

[帮会][夜雨声烦]:我的……另一个朋友,他跟他情缘感情出现了点问题,怎么办才好呢?

[帮会][索克萨尔]:#欣喜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帮会][夜雨声烦]:…………………………………………………………………………

[帮会][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刚刚是我的里人格。呃……实在不行就死情缘吧

[帮会][夜雨声烦]:#可怜那你觉得怎么样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呢

[帮会][索克萨尔]:开减伤

[帮会][夜雨声烦]:…………………………………………………………………………

[帮会][夜雨声烦]下线了。

[帮会][索克萨尔]:怎么下线了_(:3」∠)_

宋晓飞快地打了一行字,想了想,又把“静静”两个字改掉了。

[帮会][涛落沙明]:可能他想一个人说说话

 

黄帮主没有说话,黄帮主去上了他的小号,这是一个27级的剑纯号,是他昨天晚上建的,还没有任何人见过这个号。心机黄拓印了了一身帅气的南皇,将头发梳成大咩模样,拄着他的小破剑等在了索克萨尔每天必去的老长安门口的庖丁采药挖矿点。

十多分钟后,黄少天如愿等来了前来采集的索克萨尔,他拖着一屁股野狐果子狸状似无意地路过了索花哥。

[近聊][流木]:花哥你在干嘛呀?挖这些有什么用呀?

[近聊][索克萨尔]:这些可以换东西的

[近聊][流木]:#口水换什么?

[近聊][索克萨尔]:换徒弟

“……………………”黄少天在电脑前被击出了僵直,但他是一个敬业的演员,他决定要把台词好好地接下去。

[近聊][流木]:真的?怎么换?#吓

[索克萨尔]邀请你进行交易。

索克萨尔在交易框里放了一组红铜,一组碎肉,一组大黄。

[索克萨尔]想收你为徒,你是否同意?

[近聊][索克萨尔]:就这样,你点了“交易”,再点“同意”,就换了#欣喜

“…………………………”黄少天左想右想,竟找不到哪里不对,从结果来看是很好的,这正是他希望的展开,但是总觉得好像被人坑了。

天啦噜喻文州你太会撩猫逗狗了吧!!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管住团长。”黄少天严肃地说。

“麻烦你先追上团长。”徐景熙淡淡地说。

 

19

然而喻文州早已看透了一切。

“我最近收了个徒弟,我觉得很像黄少天的小号。”

“怎么?”王杰希随口问。

“因为他除了拜师那天以外基本没说过话。”

“……”王杰希放下差点没拿稳的茶杯,“你真是有特别的识别黄少天的技巧。”

“怎么想都很蹊跷,正好和少天相反,出乎意料的话少,但是拜师那天又挺活泼的。夜雨在线的时候他基本都不在线,在也是在挂机。明明说是小白号但是带他去下本又好像知道哪里有怪的样子不乱跑,不肯上YY开麦,而且还很讨厌和尚……”

王杰希:“……”

“不会真的拿了个小号来吧……”喻文州捂住脸,“这也太可爱了……”

王杰希翻了个不太对称的白眼给他:“恶不恶心人啊?你干嘛还不跟他掰开了说明白,两厢情愿的事儿老这么拖着几个意思。”

喻文州没搭腔,慢腾腾地撑住了头,慢腾腾地转笔,那支笔在手指间流畅地旋转,最后一个小小的跳跃,从指间摔在地上,笔帽摔得老远。

喻文州看了那支笔一会儿,叹了口气说:“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弯腰捡笔的王杰希:“……………………………………”

喻文州对着一张“呵呵哒”脸的王杰希笑了:“老王啊,我这个人比较贪心,真情缘了的话想奔现怎么办,现在恐怕是最后一次撤退的机会了。”

“看你的面相,你想多了,你最后一次撤退的机会早已经错过了。”

喻文州揉了揉鼻子,转头看回电脑屏幕,新收的小徒弟已经在副本门口等了他好久了。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不好意思,刚刚室友叫我有点事

[流木]悄悄地说:没关系

过了好一会儿,流木又叮过来一句。

[流木]悄悄地说:师父跟室友的关系很好呀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还不错吧,你跟室友关系不好吗

一阵沉默。

[流木]悄悄地说:我走读

王杰希站在喻文州身后边笑边抖,短信直播给方士谦。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哦,徒弟是高中生?

[流木]悄悄地说:嗯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高中生现在应该在上课吧

又一阵沉默。

[流木]悄悄地说:电脑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直拍喻文州的肩,“这黑历史我一定牢牢记住……”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撇嘴我室友又开始吵了

[流木]悄悄地说:你跟他说说让他安静

你悄悄的对[流木]说:不太好意思,他跟他对象聊天呢

一阵漫长的沉默。

[流木]悄悄地说:你室友……有对象?

你悄悄地对[流木]说:是啊,大学生有个对象很奇怪嘛?

[流木]悄悄地说:我下课了!!!

喻文州愉快地拖出帮会界面,密了夜雨声烦。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我跟王大眼真不是情缘

「我也特别嫌弃他……」喻文州字打到一半,被王杰希一掌拍断。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你不要误会

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少天

“你的最后一次撤退的机会呢?”王杰希靠在他柜子上问。

喻文州挑了下眉:“let it go。”


评论(66)
热度(1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