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全职高手][喻黄喻]更白

谢谢花生!!!!
天哪你的手速怎么这么快呢!!吓死我了!!
真是强行植入更白广告哈哈哈哈哈你真是爱我!
身体健康!!一起健康!!=3=

一花颗生。:

 @一路春白 生日快乐!爱你!比心!




更(gèng)白


 


一、看起来更白


 


“对抗炎炎夏日,给你三重保护,更白更轻松!”


“就是这样。”导演鼓起了掌:“好了我们就开拍!”


“但是我觉得我的胳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百分之零点三个百分点,考虑到我才刚刚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个小时三十四分钟零十七秒而已导演我觉得你这根本就是虚假广告。以这个速度那么到了六个小时后我的皮肤会黑到百分之零点零六,四舍五入百分之一。考虑到现在才早上八点那么当下午两点日晒达到最高值的时候我……”


“闭!嘴!”


导演忍无可忍地高喊了一声。


 


黄少天表示十分不服。


周围一群工作人员擦了擦额头的汗,黄少天作为模特,长得实在是好,专业素养也高。但是他为什么话这么多啊,他什么时候去转型当主持人啊。


“你这么多废话,什么时候才可以拍完。”导演说:“拍不完大家就接着晒。”


那边广告商跟拍小妹大喊一声:“记得补涂更白牌防晒霜噢!!”


 


黄少天代言的防晒霜叫“更白”,可防晒,可美白,可修复。多效合一,值得拥有。


广告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外景。内容是黄少天在沙滩上打了一整天排球,回来不仅没有黑,还更白了。以体现防晒霜的神奇之处。


黄少天:“太扯淡了……”


“其实我喜欢黑一点。”黄少天说。


“喜欢玩儿神秘,天蝎座的吧!”那边的统筹高喊。


“我狮子座的!”


“这么巧!我包子座的!”


“我这招的都是些什么人呐。”导演跪了下来。


“鸭梨山大。”助理邓摇。


“你们就不能少点话吗。”导演颤抖着尔康手:“你们看看,看看,看看那位同志!人家安安静静!做事实!从不废话!不能学习一下吗!”


他指着摄影师,颤抖着说。


“嗯?”


专注做事实的摄影师抬起头来,从取景框后面笑了一下。然后说:“其实导演,我有话要说的。只是您一直在说,我没插上话。”


“你说,你说。”导演热泪盈眶:“说话前举手的,都是好同志。”


“这个……我刚刚发现,我好像忘记装胶卷。”摄影师微笑了一下:“您不介意吧?”


…………………………………………导演倒在了地上。


 


“好啊你居然是开玩笑的你真是坏你怎么会这么坏??”


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教育道。


摄影师名叫喻文州,这句话直接把导演送到了床上,奄奄一息。


事实证明是中暑。


“中暑了,别担心,‘更白’防晒保护您。”广告方监制小妹跑过来,在导演身上涂着。


“……哪里来的广告植入啊。”


导演从中暑中醒转过来,他的助理眼疾手快地道:“导演,导演你醒醒啊导演!”


导演摆摆手,指着喻文州道:“你……老实告诉我……到底……装了胶卷没……”


喻文州微笑。


“说吧……我挺得住……”


“没装。”


导演昏了过去。


“你不是说你是开玩笑的吗你这人好过分啊他都晕过去了你为什么不能骗他为什么???”


“我不能骗他。”喻文州说:“我真的没装。


“因为,我用的是数码摄影啊。”


 


“导演昏过去啦昏过去啦昏过去啦。”广告方监制小妹把“更白”防晒霜抹到他鼻子耳垂人中上:“清凉解暑!提神醒脑!‘更白’防晒霜!你值得拥有!”


……。


导演还真醒过来了。


 


喻文州是个很出色的摄影师——这是黄少天的助理说的。似乎获过很多人像摄影的大奖,也去过很多很多人传说中才听闻的地方。


白天的摄影工作非常辛苦。而且喻文州很认真,休息的时间从不停下来玩手机(……),而是比对光线的角度,为下面的拍摄做准备。


“帅哥帅哥!”广告方监制小妹举着“更白”防晒霜跑过来:“你要不要涂点防晒霜?”


“谢谢。”喻文州笑着看向他,擦了擦下颌的汗珠:“不过不用了,来的时候涂过了。很好用。”


“不用补涂一下嘛?”


“你们不是十二小时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护理您的肌肤吗?”


“好像是哦……”小妹深以为然。


“但是你必须给我涂!”黄少天的助理往他身上,以一种刷墙的姿态(……)开始倒防晒油:“晒黑了你就不值钱了!”


“晒黑了我可以走猛男路线啊你看那个什么阿诺施瓦辛格贝克汉姆不都是把自己晒成古铜色的吗?”


“古铜色你个头啦!”助理用防晒霜糊他一脸。


“咦。”围观的广告方监制:“我们的产品还可以打人用的吗?好像是时候研发新的生存方向了……”


 


二、吃起来更白


 


拍摄完沙滩排球的部分,一天的工作就结束了。晚上由广告商做东,在沙滩边烧烤野餐。


“我跟你说你今天的卡路里摄入量只有%&*((*#¥……&*(这——么多!”助理举起了手里的笔记本:“我们吃,你看就行了!”


“简直是惨无人道的非人折磨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背后说我胖这究竟是自然学的疏忽还是人类学的错误。”


“开饭啦,开饭啦。”监制小妹蹦跶着出场了:“饭前擦一擦‘更白’防晒霜,大热天,烧烤和防晒霜更配哦!”


……什么鬼。


火锅涂个自力更生,大家分配好了工作,黄少天和喻文州负责穿食材。把东西穿到签子上,码好。


“我的手速真是快啊。”黄少天感慨到:“看我十三个影分身冷冷的冰雨拍打着砧板。”


黄少天切好了一颗萝卜,喻文州穿了一根签子。


黄少天切好了一把香菜,喻文州穿了两根签子。


黄少天切好了一盘金针菇,喻文州穿了三根签子。


……大概是搞艺术的都比较精致吧?黄少天点点头。


“你手势很娴熟啊。”黄少天道:“你是不是练过的?”


“我混娱乐圈的时候,参演过对面的《蓝雨大排档》。”


“……哎哟这么巧,其实我也参演过哈哈哈,你说我们俩还在这装不认识什么劲儿!都是一本书里出来的玩什么架空AU嘛。”【划掉


黄少天切完东西无事可做,坐在小马扎旁。这里蚊子多,一会儿他就满腿包。正在挠。


“好多蚊子诶,咬你了没?你看看你那有没有被咬?哎哟真是痒死我了,你有没有带……”


“嘘。”喻文州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凑到他耳边说:“一会儿让监制小妹听见了,可能要跑过来和你安利‘更白’驱蚊液……”


“还有‘更白’驱蚊液的吗?我以为她会说‘更白’防晒霜自带防蚊止痒功能,富含six god精华萃取液和舒肤佳因子?”


“可能会有‘更不痒’驱蚊液和‘更轻松’防暑贴等相关产品吧。”喻文州说。


“有态度!我喜欢!”黄少天鼓起了掌:“咦,什么这么香?鱼汤?”


“嗯。”喻文州揭开盖子:“白不白?”


“好白,好白。”黄少天伸出拇指:“简直是日更一万三半月平四坑的好白!”


(“这什么形容词啊?”


(“作者说是形容好白很好的意思。”


(“……”)


“这个鱼汤为什么这么白?”


“入锅前油煎一下,喻式菜谱,‘更白’鱼汤。”


(“为了写齐这个梗你也是好拼啊……”)


“是爱哦!”远处的监制小妹比了个心。


 


三、修起来更白


 


“上次那批彩页广告,到后期修片阶段了。”助理把照片挑给他:“我挑过一遍了,你自己再看吧?”


黄少天看着广告上那些“白白更健康”“大家白才是真的白”“孩子出门就晒黑多半是废了”“白白白,涂涂涂,早白早轻松”的标语,嘴角抽搐着道:“真是毫无PS痕迹,我什么都不想说。”


“哈。”助理道:“去掉那些广告,其实你还是很帅的嘛。”


她翻到其中一页,捂着心口道:“看这张你的眼神!夺好看呀!我觉得直击人心!似乎可以看到你和观众心灵的交流!”


黄少天看着花痴自己照片却每日嫌弃本尊的助理,觉得女人真的非常难懂。


“一定是因为你和摄影师,有着心灵的交流噢噢噢。”助理道:“我感觉得到你们拍摄过程中透过屏幕,有直达内心深处的默契!”


……这都是什么鬼。


“好想和喻大摄影师约片!”助理捧心:“这些摄影师都有着如此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注意你的素质助理同志,你再这么不理智下去我觉得不管约片你直接约()都是能做出来的但根据我和他的交往来看我觉得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你不要轻易地狗带……”


“嗯?我是想让他来约你的片。”助理疑惑道:“难道你想和他约()?”


“我并不……”


“啊,电话。”助理从包包里拿出手机:“噢噢噢噢喻文州!我来接!我来接!不要和我抢!我来接!”


……那本来就是你自己的手机不会有人和你抢的。


“噢噢噢,喻大摄!喻大师!约!约什么!约少天儿!好的没问题!”


“真的要约了!”助理欣喜道:“他问你下午有没有空——!


“——和他讨论一下后期的修片问题!”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我的照片上写那么多广告语干脆直接用美图秀秀把‘更白’防晒霜贴在我脸上岂不是更方便啊。”黄少天道。


“他叫你看微信!”助理道:“他给你发了时间!”


黄少天打开了微信,看到一个新好友。添加。


您已和索克萨尔成为好友,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黄少天在输入框捣捣捣了半天,那边显示了很久“正在输入”,未果。


传来一张照片,黄少天点开一看。


 


是那天晚上穿食材的时候,喻文州用定时摄影拍的。两个人肩靠着肩,面前是扑朔的篝火(和一口巨大的锅),背后是漫天的星空(和脏兮兮的烧烤架)。


他们凑在一起,好像再说话,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助理看着黄少天盯着屏幕半分钟之久,突然嗷了一声转过了身去。


……哎哟真是哈子卡西呀,捂鼻血。


 


那边喻文州又发来一条消息:


“你看怎么修?[多啦A梦微笑]”


“修什么修修什么修。”黄少天说:“用美图秀秀P个‘更白’防晒霜吧。”


“那样不好吧。”喻文州说:“以后留着修×片的时候打码用,现在我想P得白一点。


“毕竟,你是‘更白’的代言人嘛。”


 


END

评论(6)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