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王方ABO】我俩是怎么谈起恋爱来的(四)

前文:(一)/(二)/(三)

没想到我会更这篇吧!我自己也没想到!

===============


15

李亦辉V:做人好难[捂脸][捂脸][捂脸]

李亦辉发完这条微博,一边摁着刷新一边犹豫要不要找楚云秀要几部电视剧看以便适应一下新世界,微博没多久就收到一堆新消息提醒,刨去截图要首杀奖励以及下面一群回复“奖励和韩文清真人solo”“奖励听黄少天说话满三百字加一百字”“奖励霸图胳膊打折券”等等等等之外,还有挺贴心的一波清流问他:“怎么啦?[抱抱]”

怎么了。李亦辉有嘴有手,都像长在别人身上,根本使唤不动。他特别想跟谁说一下这个憋得他难受的八卦,又无数次被理智劝阻,于千难万难之中把自己从找“我的朋友是奇葩”之类的吐槽号投稿之际拉回来,自觉地把扣扣签名改成了“好好活着不好吗”来吾日三省吾身。

方士谦这人,平日里显得极其要脸,破罐破摔的时候又显得极其不要脸,不愧是连职业角色都有两个的复杂人设。王杰希运转着新下载的偶像剧补丁包翻越阳台的艰难险阻来跟他表白的时候他还觉得害羞到大脑短路,被路过的无辜李亦辉撞破之后他倒是突然看破红尘变得理直气壮了。

“哼,”方士谦在食堂里特地隔了李亦辉一个位置才坐下,睥睨地斜了李亦辉一眼,给了四字评语,“助纣为虐。”

李亦辉:……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心碎老李给王队长发消息:「队长!你到底把方神怎么了!你帮我解释一下,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刚从经理办公室说完正事儿出来的王杰希被李亦辉哭得很大声的表情包刷了一页屏,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叹了口气:「我没把他怎么啊」

「那他为什么一副想手刃我这个帮凶的表情??队长你回忆一下,你仔细回忆一下,你喂了方神什么炸药?我们剪红线还是剪蓝线?」

「回忆完了,真没干什么。」王杰希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没来得及,如果那天你不路过的话或许可以有一点展开。」

李亦辉:……

我太难了,我真是蓝雨队员打比赛,左右为难。

李亦辉打开了微博回复道:没事,我前几天在院子里赏月的时候扭到脖子了,啊,那晚月色真美。

 

16

“前辈,我们是不是应该停止一下迫害亦辉的行为了?”王杰希在晚间抢boss活动的间隙里问道。

方士谦似笑非笑地倚在椅背上:“怎么,来为你小伙伴求情了?我怎么迫害他了,我只是客观指出了一下他和你狼狈为奸的关系。”

王杰希眨着眼睛问他:“他怎么就跟我狼狈为奸了?”

还不承认?方士谦愤怒了:“他肯定是你的托!你们就是说好故意让他在那个时候出现的!故意打断我思路!故意……”

故意令我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错过了拒绝你这厮莫名其妙表白的最佳时机,故意让队里其他人也知道你跟我的事我就不好意思拒绝。

方士谦气不打一处来:“别想骗我!我聪明着呢!”

“……”王杰希实在不敢断定聪明的方士谦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压低声音的细碎抱怨会暴露多少可供深思的内心,好似凶巴巴又毛茸茸的动物在翻滚间露出柔软的肚皮。安排部署妥当等待上钩的Boss还没上班,王杰希一时之间找不到可以发言的切入点,正襟危坐地对着电脑屏幕闭口不言。

方士谦却认定王队长被他彻底揭穿,十分理亏,哑口无言了,还得意洋洋地在游戏密聊频道跟王杰希噼里啪啦地打字:「你那点小九九我还不知道?还想骗过我这双慧眼?」

「我之前不稀罕说你而已!」

「你以为带着李亦辉小同学一起逼宫就有效果吗?我必须打破你的这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那天如果不是你们俩险恶的安排,我肯定已经狠狠地拒绝你了!」

王杰希对着输入框顿了半晌,方才慢悠悠地问:「为什么亦辉知道了我在追你,你就不能拒绝我了?」

「废话,」方士谦气势汹汹地摁着键盘,「当着别人的面让你那么下不来台你还有没有一点队长的威严?」

王杰希呼出一口气时才发现自己在等方士谦发来回复的时候一直屏着呼吸,他感觉嗓子有一点痒,好似一痕带着笑意的草芽悄悄生长,又被他小心翼翼地轻咳着掩过去。他盯着“别人”两个方块字看了好一会儿,竟不知道自己是何时被方士谦正式划入了一个属于他的私密范围,在这个小小天地里方士谦对他保留笨拙爱恋的权力。

“Boss过来了!”等待的人群骚动起来,立刻按之前安排好的策略围堵上了目标,王杰希操作着手里的小魔道飞上半空,望见远远赶来了两拨抢Boss的队伍,他打开团队频道飞快地布置堵截的战术。在完全切入战斗状态的前一秒,他想他待会儿或许可以反过来拜托方士谦陪他度过易感期,他觉得他可能,也许,大概,不会被拒绝。

他正被人不假思索地纵容着。

 

17

微草宿舍走廊上的灯兀自亮了一会儿,半天也没再等来过路人,终于感觉到倦意似的灭了。已经是深夜将近十二点,晚间的训练和团体活动全部结束,快乐青年们各回各屋各玩各的手机,波澜不惊的一天即将告一段落,再过不了多久,安眠的梦境就要笼罩这里。

只有走廊尽头那间属于王队长的屋子,仍被清晰的忐忑不安盘桓着。方士谦背靠着房间门,双腿微微发软,浴室里传来隐约的淋浴水声,屋子里充满了他熟悉的王杰希淡苦的味道,在他踏进屋门的一瞬间这味道好像朝他伸出无数无形的手,牵住他,环绕他,拉扯他,抚摸过他每一寸皮肤。

这房间是一个深不见底的陷阱,可这居然是方士谦自己走进来的,出训练室前王杰希的低语仿佛还响在他耳边,他说:“前辈,我易感期好像要到了,能拜托你帮帮我吗?”

他说:“待会儿来我房间行不行……”

方士谦已经忘了自己结结巴巴地胡乱回了一句什么,或许是“你不是不想跟我放链接吗!你、你去找别人解决!”,可是他说……

他说:“我只想要你,别人都不行。”

方士谦从未感觉自己的耳朵这么烫过,烫得甚至有些嗡嗡的耳鸣,带着些飘忽快感的麻木感觉从耳廓传入大脑,他像是被层层包裹在松软的云朵里,被光,被夜晚,被空气推搡着走进王杰希的房间里来。他好不容易才站直了身子,晕头转向的,没能注意到水声不知何时已经停了,王杰希头发擦得半干,毛巾还是习惯性地搭在脖子上,站在他面前,一见他就笑起来:“你来了。”

“怎、怎么!”方士谦努力鼓起他的嚣张气焰,几乎是搜肠刮肚般地回忆着他平时踏进这房间里来时的理直气壮,“不是你求着我来的吗!”

王杰希还带着他那没多加掩饰的笑,率直地承认:“是啊。”

方士谦最受不了他这份直接,总是衬得他的羞赧像是做贼心虚似的,他硬着头皮往前迈了一步,大声地抱怨:“你们A也麻烦死了!你们不是也有抑制剂吗!吃那个不就好了!我跟你说也就是看在你之前帮过我的份上,换别人谁理你……”

他越说越想起平日的互相取悦,越说越觉得委屈,他还停留在王杰希是因为天生性别才喜欢他的认知上,还是一步一步都像踏在浮冰上,虽然王杰希说除了他别人都不行,可那大概也是因为他们熟悉彼此的身体,换了别人,别的Omega,做过几次未尝也不可以。

如果自己不是Omega就好了,他也曾经这么想过。如果自己不是O,从一开始就不必和王杰希发生这样令他焦头烂额的身体关系,不必对他抱有什么奇怪又私密的责任感,不必在不知不觉间变得这样患得患失,变得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可如果自己不是Omega,这样的夜晚里,王杰希就会需要别人。他又往前踏了一步,他放狠话的时候宣称自己要狠狠地拒绝王杰希,事到临头却从头到脚管不住任何一处想要向王杰希靠近的欲望。他克制又克制,还是没忍住在词句里糅杂进一点自己比别的同性都更合适王杰希的意味,怕王杰希听出来,又怕他听不出来。

他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了,到底是愤怒还是庆幸,本来已经接受了Omega身份坦然生活了许久,现在却好似又回忆起中二时的不甘,又或是不安。

如果我不是Omega王杰希也喜欢我就好了。

王杰希没听到这一瞬之间方士谦脑子里乱哄哄纷纷扰扰的声音,他只是朝方士谦张开双手,用方士谦总是无法拒绝的疑问句式说:“那前辈能抱我一下吗?”

方士谦栽进了他的拥抱里。



========

好可爱啊方方(流泪

下一节终于可以放链接了,老王你开心吗

(五)

配套论坛体:【王方】我觉得王杰希跟方士谦是一对


评论(89)
热度(6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