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第二期(十一)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哈喽everyone (•́⌄•́๑)૭✧

===================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敬叶福是真的

林敬言:??

方士谦:好会起名字啊我

林敬言:你还得意上了?

方士谦:文思敏捷怪谁呢,就我这个才华,于不经意之间就漏出来了

林敬言:漏出来了,你该用个加长的——我在说什么东西

方士谦:我们林老师就是有生活

林敬言:常识,常识而已,当不得您这句夸奖

方士谦:蓝雨的人用的肯定也挺长的,看看这血线,终究没有全漏出去

林敬言:突然出现了一个精妙的小比喻

方士谦:你说气人不气人,这么多残血在眼前晃,看着好像哪个都快要能打死,结果哪个都没打死,特别是这个心腹大患召唤师,被他唬得这一下真心气人

林敬言: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个机会,其实八音符这一下虽然没死,还误打误撞把夜雨声烦挽救了回来,但蓝雨这个血线真的不太乐观,我是觉得微草很有机会

方士谦:有机会是有机会,但蓝雨不会给那么大的破绽让你去把握这个机会了。夜雨声烦作为王牌,作为索克萨尔的那个

林敬言:哪个,说清楚

方士谦:你还不清楚吗

林敬言:我怕观众朋友们不清楚

方士谦:就是那个!金牌搭档!

林敬言:是,我们讲话都是点到为止

方士谦:作为索克萨尔的金牌搭档,必然有他们配合的高级之处在其中,在这一次的交锋里没死掉,夜雨声烦立刻回到了他的游击岗位上,他是像脱缰的野马了,但几次出现都恰到好处,都乘着索克萨尔给他扇出来的东风。特别是搭配着召唤师那些层出不穷烦之又烦的小牲口

林敬言:小什么?

方士谦:小动物,小精灵,小可爱,小心肝,小宝贝

林敬言:您这个语言功底也确实是深厚

方士谦:别夸,正常业务能力

林敬言:成,您是国家一级顺杆爬运动员

方士谦:移速快,位移多,神出鬼没的职业搭配召唤师的小伙伴们真的让人很头疼,召唤师玩家们看这场的时候完全可以从下水道爬出来了,呼吸一下人间的空气

林敬言:不说别的,至少这一把确实是召唤师玩家竞技场教学局,除了摁错技能那个神来之笔之外,八音符的操作还是很OK的

方士谦:毕竟是屈指可数的现役召唤师职业选手

林敬言:但是他跟罗辑的风格又完全不一样,罗辑是学术型选手

方士谦:可以,学术性选手都来了

林敬言:是啊,你以为我们当年是输给了兴欣吗?不是,我们是输给了厚重的人类文明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老师真的好会开导自己的一男的

林敬言:罗辑有神来之笔,也有在叶神的排兵布阵下发挥召唤师基础功能的那种,不太带有自己灵魂的操作,但是八音符不太一样,八音符告诉大家一个正常的高端召唤师怎么玩,首先你得有一群高端的队友

方士谦:全剧终

林敬言:全剧终过分了

方士谦:很多朋友说我想要爬到高端局就是想拥有高端的队友,结果你告诉我要爬到高端局首先你得拥有一群高端的队友,没的聊啦,我回下水道下副本吧

林敬言:您的话语之中似乎流露出一些对下副本的轻蔑

方士谦:回竞技场的下水道!然后换一个专业方向在下副本的领域里自由驰骋!广阔副本!大有作为!你净给我挖坑

林敬言:我这是在救你啊哥哥

方士谦:谁是你哥哥,我今年二十五

林敬言:你还二十五?你怎么不说你十八

方士谦:我十八我早就去打职业了,还跟你在这儿废话?

林敬言:哈哈哈哈,说实在的,您现在也不差

方士谦:别,差多了。比如说吧,这里夜雨声烦搭配着索克萨尔的燃烧箭矢和八音符的藤蔓去抓柏清,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单人操作方法就是先错一步躲藤蔓,用天使之翼不保险,夜雨声烦实在是太快太会抓机会了,天使之翼飞天跟落地都会有一瞬间的迟滞,容易被夜雨抓死。然后还要在夜雨声烦逆风刺的间隙里给自己套一口治愈术,夜雨声烦用自己身体当掩护把索克萨尔的招式挡到最后一刻让对方毫无反应时间这一招也是老套路了,但套路之所以能成为老套路就是因为百试不爽,你要我现在去躲完逆风刺之后再躲夜雨声烦侧身之后正好到你面前的燃烧箭矢,还是算准了为了躲藤蔓错的那一步必然会到的落脚点,我真跟不上这操作了

林敬言:但不可能不躲刺藤,不躲刺藤直接被夜雨声烦缠住捅到肺叶子了

方士谦:好在还有老叶名言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你跑这儿来处刑老叶了

方士谦:怎么是处刑呢?多么铿锵有力,以后老叶上街派两个人在后面给他拉横幅,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林敬言:给老韩拉横幅:幼稚!

方士谦:给黄少天拉横幅,算了,别拉横幅,给他喊两辆救护车,他在前面说话,救护车给他备好氧气瓶

林敬言:我们黄少用不惯氧气瓶,都是人工呼吸

方士谦:言宝别舞了,妈妈怕

林敬言:明明是你先的,舞cp也好,不妥发言也好,明明都是你先的,再次提醒各位爆破微博请认准“方士谦”

方士谦:我微博改名字了

林敬言:改成什么了

方士谦:方锐,横杠,兴欣战队

林敬言:算了算了

方士谦:算了算了,虎毒不食子

林敬言:嗯?好像有被冒犯到

方士谦:方家失火,殃及言宝

林敬言:你还说不说正事儿了!我们已经暂停很久了!今天的时长又要超了哦!编导又要骂人了哦!

方士谦:对不起

林敬言:对不起

方士谦:但是编导老师,节目不是一个人的节目

林敬言:就像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方士谦:圆回来了!

林敬言:微草的团队配合度默契度也是联盟顶尖水平的,一方面小别完美地帮柏清挡了燃烧箭矢化解了危局,另一方面柏清也很笃定队友会来破局,完全没有多余的闪避动作,抓住这点间隙释放了一个价值千金的大治愈术,把自己的血线拉回了安全区域

方士谦:面对召唤师,特别是八音符这样的召唤师,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基本血量。虽然八音符为了配合团队控场而在前期使用了各种小动物,但我们不能忘了,他其实不是昧光那种四兽流召唤师,而是攻击性相对来说更强一些的精灵流

林敬言:正常高端召唤师的第二课来了,虽然有自己的常用手法,但是不能被流派局限住

方士谦:这其实不能怪召唤师被局限住,主要还是召唤师的前期准备太麻烦了,召四个小动物才能发挥最四兽流的最大功效,就已经挺麻烦了,你想想精灵流要召多少。而且普通玩家努力熟悉了一套流派的操作流程,要切换到基本上完全不一样的另一派去也是很难的

林敬言:有人说八音符之所以会按错换位也是因为灵猫用得不够好

方士谦:啊?这就没必要了吧,职业召唤师再怎么常用精灵流也不至于用不好灵猫吧,何况蓝雨这个小召唤师其实四兽流的熟悉度不低的,打过训练赛的职业选手都知道

林敬言:确实,虽然八音符不是首发常驻,而且有时候上场也是打单人赛,常用精灵流,但他在配合团队需要用四兽流的时候用得很好,而且他在两者之间切换得也很好很精准高效

方士谦:单人赛基本是没法切换的,不会有时间有环境给召唤师做出准备,但团队赛不一样,有队友掩护,可以给召唤师创造出宝贵的重新召唤的环境

林敬言:而且团队赛输出点多,自己家的小动物死得也快,也必须要重召

方士谦:这个时候又要感叹一下蓝雨的big胆了

林敬言:这把第三次了吧

方士谦:才三次吗?我感觉已经三十次了

林敬言:三十次夸张了,三次已经很多了,区区十分钟,蓝雨已经big三次了

方士谦:……车轮子轧我脸上了哥哥

林敬言:让我们来看看蓝雨是如何big的

方士谦:蓝雨打出了一种同归于尽的气势

林敬言:残血双剑客为了让八音符能有时间召唤精灵疯狂反扑微草输出点,简直是拿剑客当狂剑玩

方士谦:阵容中无狂剑,心里有狂剑,于锋你为什么要走!

林敬言:于韵犹存

方士谦:草,封你为联盟谐音梗一级学者

林敬言:哈哈哈哈,这里能看到蓝雨其实已经选择在这一步牺牲掉双剑客了,这个选择本身也很大胆,没了双剑客之后蓝雨一个近战都没有了,阵容容错率低了不止一个档次

方士谦:高风险高回报吧,八音符正式转入输出阶段,精灵们的输出太可观了,最开始没选择直接用精灵流起手是因为微草的阵容是比较灵活的,控场消耗更好,现在微草的技能被逼出来很多,状态也不够好了,精灵流所造成的威胁最大化了

林敬言:还有一种一箭双雕的意思,双剑客的状态没法保了,但双剑客挂掉之后等枪淋弹雨过来的这个虚弱期如果被大举反扑就GG了,精灵可以把蓝雨剩下三个人保护在中间,毕竟如果冲过来输出的话不但会大量承伤,还很可能被精灵献祭带走

方士谦:其实八音符的精灵放得半径算是比较大的了你发现没有,文州老贼还在打勾引人过来输出然后控死带走的算盘,说实话,是我我就冲了

林敬言:你冲啥,你个治疗你冲啥

方士谦:不冲咋办,被恶心死吗?故意放大半径,留出间隙勾引,微草这边一开始就被压缩了空间没有太多退路,放大半径之后又正好能输出到微草的近战跟治疗,最后这个半径距离还恰好比魔道的手要长上那么一点,哇,我吐了

林敬言:不错,我们还在第一层,你们庙药已经互相研究到第十层了

方士谦:其实我感觉柏清也想冲的,那个大治愈术就很有内味儿,不过没冲也好,稳有稳的好处,稳住大后方双魔道自然会冲

林敬言:魔术师来啦!!!你看他飘逸的身姿!

方士谦:怎么?

林敬言:就像喝了白牛一样

方士谦:草



===========

时隔一年犹未忘却

的白牛广告

评论(310)
热度(222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