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2013年写手退化问卷

躲起来偷偷玩一下嘿嘿嘿……

@真诚的眼睛、不干净的心 你感受一下_(:3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https://easter207.o-oi.net/Entry/17/ 轉載使用隨意,報備不必,不要把這行刪掉就好XD

 

那麼以下問題開始囉(σ゚∀゚)σ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开头:

黄少天站在后厨“哚哚哚哚”地以看不清的手速梦幻地切着土豆丝。

“黄少!给来个红烧鲫鱼!”有人在外面扯着嗓子喊。

“没有!!!”黄少天头都懒得探出去,没好气地也扯着嗓子喊。

外边一阵悉悉索索,食客们不知为什么哄笑了一阵,又重新喊:“黄老板!来个红烧鲫鱼!!”

黄少天笑出来,从后厨探出半个身子去:“喊黄爷爷都没用!!说没有就是没有啦你们怎么这么烦这么烦!买不到鱼我有什么办法!再吵就什么菜都没有了今天就关门不做生意啦你们欠的账都给我一次结清了好不好啊啊啊啊?!!!”

“哟,今天火气挺足啊!小卢啊,你家黄老板吃了炸药啦?”一个相熟的老主顾夹了一筷子鸡肉嚼着问趴在柜台上做作业的卢瀚文。

卢瀚文数学题做不出来正咬笔头呢,听人问他,嘟着嘴朝人抱怨:“谁知道他!大概是……”装出赵○祥在《动物世界》里的调子:“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卢瀚文你小子又皮痒了是不是!!!!”

 

结尾:

黄少天正炒完手上最后一个菜端出来,看到老魏惊得三步并作两步扑到柜台来挡在喻文州面前:“老魏你干嘛?!”

老魏瞪他一眼:“叙旧,小孩子懂个屁。”

是说你跟一个鲫鱼精是有什么旧可叙的你难不成在河里就见过他吗?!黄少天一口槽堵在喉咙里要吐。等等?!他震惊地转头用目光向喻文州求证。

“所以我一直想跟你说,”喻文州平静地指指老魏,“龙王他不会下棋啊。”

“???!!!”今天的黄老板也有挥舞锅铲的冲动。震惊过后的黄少天反应过来以后更卖力地挡住喻文州:“你不是来带走文州的吧?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魏龙王看着紧张的黄少天和他身后微笑的喻文州,觉得自己的龙眼有点疼。

 

最喜欢: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是个神经病。他已经总结出来,在他说高兴的事情的时候,鲫鱼会吐出一串小泡泡,咕噜咕噜地冲到水面上活泼地爆掉;在他说不怎么开心的事情的时候,鲫鱼会游过来靠上黄少天搭在水面上的手指。黄少天的食指指腹以前学厨的时候被切到过,留下一条疤,鲫鱼就喜欢意味不明地拿背鳍一扇一扇地去拂他的食指尖。

不同于所有恶意的嘲讽或友善的抱怨,不同于所有旁人,黄少天虽然向来是自顾自地叨叨,但是只有蹲在自家的鱼盆面前才好像……被倾听了。被一字不漏地,没有一丝不耐烦地,微笑着倾听了。

就像是,就像是黄少天曾经千百次地期待过然后失望过,最后放弃了深深埋在心底的那点企盼,又被从泥土里挖出来,洗洗干净,莲花灯一样被搁在水面上浮着,漾开波纹。

“啧。”黄少天点一点鲫鱼的脑袋,“你其实是妖怪吧,化不化得出人形?”

鲫鱼嘴一开一合,吐出一串小泡泡。

黄少天站起来活动活动已经麻掉了的腿,洗洗漱漱忙碌了一阵,爬到卧室里睡觉去了,睡了一会儿觉得哪里不对,又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走到鱼盆面前。

“晚安。”黄少天微笑着,像每天晚上睡前那样说。

鲫鱼冲他摇了摇自己的尾巴。

黄少天觉得当个神经病挺好的。

                                                                                                          ——黄喻《鲫鱼姑娘》

 

开头:

 “文州对不起!!!我今天回不来啦外景又出了点问题!!!好像说要下个礼拜才能回去啊真是坑爹!机票都退啦新的据说还没买好呢!你不用等我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龙井还是带上次那种吧?咱妈上次是说喝着我上回买的藕粉挺好的?这边正好在丝绸展来着你说要不要买点丝绸衣服带回去?丝巾!丝巾怎么样?”

喻文州拎了满手东西走在楼梯上好不容易腾出空来看口袋里嗡嗡嗡的手机,还没来得及点回复键,又一条短信就嗡嗡嗡地又来了。

“文州文州你没生气吧?”还带一个有点试探陪笑的颜文字。

“生气了呢?”喻文州靠在楼梯扶手上叼着一袋子胡萝卜回复道。

“那我再给你捎两盒杭白菊!消火!”

装胡萝卜的塑料袋子发出窸窸窣窣的轻响,是喻文州有点笑出声来时抖动了袋子,黄少天避开众人偷闲发短信的样子好像就在眼前似的,喻文州慢悠悠地回复他。

“买丝巾的时候千万挑你不喜欢看不上的买,负负得正,比较好看。”

回复完以后又优哉游哉地拎着满手东西继续上楼,手机撂回兜里,怎么嗡嗡嗡都不管了。

 

结尾:

两个人坐在餐桌边上两素一荤简简单单地吃着晚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炉子上做的水烧开了,水壶先生捏着嗓子拉长调子尖叫起来。离厨房近的黄少天吐了嘴里的骨头,急急忙忙地起身去关火了。

喻文州看着那块骨头上还带点唾涎,在餐桌上滚了两圈,终于停下来,靠着缺了一个小口的盘子沿。

不知为何,便微笑起来。

 

最喜欢:

“怎么怎么?有加餐??”黄少天盛出一盘子胡萝卜,转头看见喻文州拿出一个大碗倒出一袋刚买的排骨,狗腿地夹了一筷子胡萝卜递到喻文州嘴边,“嘿嘿嘿,还是我家老婆孩子贴心!您看看,咸了不?”

“配米饭差不多。”喻文州嚼着胡萝卜,含混不清地说,“排骨红烧还是糖醋?”

“糖醋!”黄少天在喻文州右脸上“吧唧”啃了一口。

把还沾着蔬菜屑的案板搁在水池子里清洗,和黄少天在一起七年两个月零二十二天,并无什么新鲜事。

                                                                                                            ——喻黄喻《七年》

 

开头:

夏休期,在回家的火车上。

黄少天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撑着下巴看着外面,看着自己飞速掠过的绿油油的一片片稻田,阳光很好,有点太好了,透过两层玻璃扑进冷气开得太足的车厢里还是有点灼人,一点一点从暖和的温度渗进皮肤里去,烫起来。

 

结尾:

“队长,队长队长……”

“嗯?”

“要不你还是牵着我呗?”

 

最喜欢:

黄少天全当这是队长对自己的肯定,乐滋滋地招呼列车员:“给我来一盒!”

你买这干嘛?喻文州不解地看着他。黄少天得意地把小盒子推到喻文州面前:“队长,送给你!”然后又用上口型。

「爱、老、虎、油。」

“噗……”喻文州虚握着拳遮住嘴笑得停不下来,“你土不土?”

黄少天得意地给他比了一个“耶”:“还有那啥,万一咱俩被家里打出来了,还能拿这个擦擦!”

“想得挺细致周到啊。”喻文州笑他,“那一盒够不够?我家里还有一顿打呢?”

“嘿嘿,按照我上次去你家打下的革命基础,我觉得你爸妈舍不得打我!”

“你倒是哪里来的这种自信啊?”喻文州又打开一个小点心,叼在嘴里笑着给黄少天翻白眼。

“队长熏陶得好!”黄少天一秒回答。火车轰隆隆地驶进一个黑黢黢的隧道里,车厢里一下子暗下来,有种一秒失明的错觉,喻文州的笑容也被掩在黑暗里,无所顾忌地灿烂。

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总觉得无论多么艰难的事情,都变得很容易。

然后唇上突然一热,叼着的点心份量就一轻。

火车从黑暗里一路突破,一瞬间阳光又争先恐后地扑进来,满满地涨在视野里。

“还是被我占到便宜了吧?队,长?”黄少天咬着半块点心,笑得很得意地朝他两手都比着“耶”,面前还傻兮兮地摆着那盒老虎油。

耀眼得不得了。

                                                                                     ——喻黄喻《和陌生人的一段旅途》

 

开头:

“林老师,那就麻烦你啦!”同事的年轻女老师双手合十感激地朝林敬言拜了拜。

“没事儿你快去吧,别迟到了。”林敬言笑起来,点点头。

林敬言是RY高中的一名普通的历史老师。

要说有多普通呢,就是普普通通上班,普普通通下班,普普通通加班,没什么朝九晚五的说法,轮到带早晚自习的时候还得朝五晚九的来。开会备课批作业、班上永远活力太过花样百出的学生们、帮赶去跟男朋友约会的同事改卷子。

林老师真是个好人。这是RY高中所有师生的一致评价。倒也没有人欺负他,就是都能感觉到他随和好相处,关键时候拜托他总归能帮上忙。温和的林敬言无论在同事还是学生里风评都很好,好脾气加好人缘。

 

结尾:

“你怎么这么多事儿?”

右手手背埋在猫肚子下,暖融融毛呼呼一起一伏。林老师放弃挣扎一般地叹一口气。

“我怎么就喜欢你了呢?”

方锐睁开一只眼睛,笑眯眯地盯着林老师。

哟,原来还是装睡。林老师的老脸有点红,想顾左右而继续改卷,冷不防被方锐舔一口手腕,得意得不得了。

触电一样湿润的一下,酥痒一瞬间遍布每一寸皮肤,就像是来宣告要把林敬言独一无二的人生,变得如何的妙不可言。

再也忍不住地笑出来,林敬言习惯性地挠方锐大大的下巴:“你这么能耐,这回,换我肯定先走,到时候别太难过啊。”

方锐给了林老师的大脸一爪子,咬着笔又划拉出几个狗爬字:「操那个屌心!」

“噗哈哈哈哈……”林老师笑倒在书桌前,被高冷的方锐大大一跳落在肩上,贴着侧脸坐下来,熟悉而舒服的触感,像一个温柔的亲吻,

在到来的路上。

这个冬天大概不会冷了吧。林敬言笑自己居然也禁不住小年轻地浮现出这样的恍惚心思。

大概从今往后的每一个冬天,都不会冷了吧。

 

最喜欢:

林老师恨恨地又翻过身换到面对方锐那面儿侧躺着,结果没看到大活人了,手机给他搁在了枕边,还是那只熟悉的黑底白纹猫蜷成一团,钻到林敬言的被子里,贴着他的胸前窝下来,看着林敬言看他,于是也看着林敬言,嘴边带笑似的,慢慢地,慢慢地,阖上他蜜黄色的漂亮眼睛。

他自己刚刚怎么说的来着?真诚的眼睛?哪里真诚了?林敬言笑。十句话扯淡九句半的,长得就一派欺骗性,我现在是绝对不信这盘点心哪里甜了,明明一只城府甚深的猫精,肯定是现在的女学生们议论的那什么,天蝎座的。

多善于利用自身优势啊,连阖眼睡觉都要牵扯得林老师这么上心。

好像一定要看到这一幕,这一天才完整地结束一样。

                                                                                            ——林方《历史老师与流浪猫》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开头:

“来嘛偶尔也真实地表现一下对我的喜爱之情吧!”

“‘信不信我分分钟摔了你桌上的压塌曼!’这样?”

“……真是如教科书般的傲娇。”

二宫对着新着信带着笑意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被松本隔着严肃的黑框瞪了一眼:“工作时间禁止谈恋爱!”

 

结尾:

没写完【。

 

最喜欢:

“说什么工资不工资的啊多伤感情,再说利达英明睿智肯定不会助纣为虐让你这种小人行径得逞的!”二宫家的和也君做励志握拳状,见松本继续对着电脑打字不理他,拖了个椅子直接坐到松本旁边,双手捧着松本的脸扭过来对着自己:“呐呐,J。”

“嗯?”松本淡淡地转回去说。

扭过来。“J你生日快到了,你想要什么?想要什么?”

转过去。“什么都不想要。”

扭过来。“不要害羞嘛。想要什么尽管说,什么都买给你哟!”

转过去,然后松本自己转了过来,指了指窗外日立新车的广告:“那我要那个。”

“啊哈哈,J你要一个广告牌干什么,家里又搁不下。”二宫干笑了两声。

                                                                                                          ——Y2《办公室恋情》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开头:

二宫家的和也君今天很烦恼。

“不是发了宣传单说今天大减价促销吗?怎么突然没有了?!”

“这位客人,实在是很抱歉,我们的货源调度上出了点问题,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取消的,请您一定谅解!”

“切……”

啊,今天的伙食改善又报销了。二宫嘟嘟囔囔地猫着背往回走,身上只穿件衬衫,挽起了袖子,没打领带的领口显得有点凌乱,下身的西装裤倒是看起来价值不菲,不过也只是看起来吧,刚听到二宫嘟囔的超市店员暗笑道,肚子都填不饱的人倒是很有办法不显得那么穷酸嘛,不过到这儿来一下子就原形毕露了啊,现代社会就是这样残酷啊嗯嗯。

 

结尾:

我曾有幸见过他们在一起,藤野想,我见过的,不再是平时的他们,那么快乐,那么温柔,幸福温暖得像一个童话故事。

我见过的,那样的卸下所有的负担与伪装的笑容,那样的只有在家人面前才能露出的笑容。

火势越来越大,周围的人声鼎沸藤野彰都听不到了,火中仿佛有绚烂的花朵们开灭,今年的第一场雪下下来了。

藤野抬起头来注视着天空,比往日更加阴沉,也比往日更加明亮,雪花与火花一起交织在这片天地中,在空中稍纵即逝地变化着形象,多么美啊,暖黄色的雪缓缓地落入人们的眼睛里,化成温柔的这个冬季。

他们现在也一定,绽放着那样的笑容吧。

 

最喜欢:

人与人之间究竟能不能产生超越定义范围的感情呢?

不同于艳羡、厌恶、憎恨,不同于友情、亲情、爱情,深广而又醇厚,强烈而又敏感。

从出生开始,就萦绕在心,一生无论东西远近,无论年少年老,都摆脱不了,从始至终。

摆脱不了,不能摆脱也不想摆脱。

因为正是这种感情的存在,我才存在着,这不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这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只有这种感情和带给我这种感情的人存在着,我才觉得安心,我才有一直以来活下来、从今往后活下去的养料。

所以这种感情其实终还是可以定义的吧,爱?恨?或者,羁绊。

我不需要人向我伸出手,说要将我从黑暗中带出去,地下的鼹鼠可能生活在人们所认为的黑暗之中,可是那才是它们熟知的,唯一的可生活的环境。

你们不知道的,我其实生活在光明之中,沉溺在我所不能摆脱的光明之中。

所以我想,我其实是一个幸福的人吧。

                                                                                                     ——A团全员《帰り道》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开头:

迹部第一次说起手冢对不二的感情,是在国二的夏天。

他犹记得那天是典型的晴空万里,天上飘的云白得好像刚洗过似的,一排排被晾在无形的线上,你能看见它们在微风里晃起自己的下摆。女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裙子成群结伴地走,笑着谈论着关于自己的恋爱。

迹部和手冢从街头网球场出来,背着大大的网球包迎着夏日的凉风走在砌得严合平整的人行道上。阳光充足的日子总是给人一种洁净的感觉,迹部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棱角分明,他喜欢这种清晰,仿佛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了。行走的时候,街道两边擦得让人忍不住想去摸摸看是不是真的有的橱窗玻璃反射出隐隐绰绰的景物的影子,恍若是一路簇拥着他们前行——部长们凛冽的气场,任他们无论路过什么,都有一种巡视万物膜拜的效果。

 

结尾:

迹部扬起头时闭了眼,当年那句他一直没能说出口来的回答,此时在空旷的办公室里踮起脚轻轻舞蹈,而迹部知道那两个人一定能够听到。

“我一直为此感到骄傲,KUNIMITSU。”

 

最喜欢:

“迹部,我每天早上起来看日出。”

“然后呢?写俳句?”

“我想,这太阳刚刚从他那边赶过来,他一定对着它笑过。”

严谨整洁的气息从早晨的德国的每个角落里渗出来,手冢听见电话那边传来一声模糊的声音,轻得像一根羽毛。“你说什么?”手冢问道。

“本大爷说不二没说错,”迹部的声音突然恢复到正常的音量,他倚在窗边望着深邃的夜空,那上面有闪耀的星星,已经闪耀了很多年,并且将一直这样闪耀下去,“你们都是这样脑子有问题的人。”

                                                                                                               ——冢不二《景映》

 

 开头:

无论一位青年有多么出色,都无法预知自己的命运。

梅林当年特别喜欢这句话真的,沧桑而忧郁,带着对青年未来的关爱与期待,仿佛是从一个全知全能视角出发,无论解释成悲观主义还是乐观主义都恰如其分。但是当多年以后梅林终于明白这句话说得其实就是他自己时,他手上的小火球噌噌噌地涨大几倍,发誓要燎了那个说这句话的人的皮毛。

“淡定哦淡定梅林!”一旁闪过一个金毛男将暴走的梅林拦腰抱走,“你要把我的烤鸡烧的只剩骨架了!”

好吧当然故事开始时还没有到很多年以后,故事开始时,梅林依旧是那个喜欢着这句话的梅林,十七岁的好年纪,由于地区生产力飞速发展而从繁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积极发展第三产业,自助背包到首都卡梅洛旅游……这当然不可能。

故事开始时,梅林是十七岁的好年纪,稍微有点天赋异禀,能轻易突破各种物质世界规律,气死还有千八百年才出生的牛顿先生。而在一个十分具有科学精神不语怪力乱神的国家里这种天赋稍显致命,因此他有远见的母亲扔他出家门开阔眼界,在更有见识的人的启发带领下追求更加开阔美好的未来。

愿望是美好的,但一开始常常并不能看到其美好之处。

 

结尾:

有一天那个人会站在这片土地的顶端,那个人的战袍会高扬起,朝阳把金辉恭敬地披在他身上,那个人,那个人注定要注视着万民跪伏在他脚下,将他们的国王奉为神明。

那个人终有一天会到达那个地方,带着少年所有的梦想和男人所有的雄心,他的,和我的。

是的,为了那一天的到来我愿意献出我的一切,为了那一天的到来,我永远是那个躬身下跪等他踩着我的脊背上马的仆人。

无关自尊,无关地位,甚至无关爱情,我是我的王的一名战士,我为了我们的梦想和我们的未来。我要一直微笑着注视他的背影,看他踏上我所不能追逐的巅峰,我要亲吻我的王的衣角,而那件衣袍将由我亲手披上。

我要大笑,要唱歌,要放声哭泣。

亚瑟,你是我的骄傲。

 

最喜欢:

亚瑟扯了扯嘴角,做了一个角度正好的微笑:“It’s my duty.”

一句话,堵住了梅林所有的顾虑和质问,虚无中像是有一只手,狠狠地掐住了梅林的脖子。

你总是这么狡猾亚瑟,每当你知道问题的症结。

                                                                ——AM《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梅林》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卡梅洛的早晨空气清新得像是刚被筛子筛了一遍,阳光饱和丰满,光泽是新鲜柔软的金黄色,轻的像羽毛,甜的像蜜糖。梅林一头一脸的羽毛蜜糖站在盖尤斯的小屋子里看着老人从楼梯上掉下来摔到梅林移来的床上,灰尘飞旋木屑四溅,他发誓他只是有点想打喷嚏才不是故意嗤之以鼻:“我妈妈说您是御医来着。”

                                                                 ——AM《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梅林》

 

夏天的夜晚来得特别慢。

天边的白色和暑热一起留恋着迟迟不肯消下去,风是熏的,总觉得要把人和在蝉声里一起蒸熟似的。连日里的晴朗连褪了色让位给夜幕之后也是亮堂的,繁星像缀在深蓝色的玻璃上闪闪发光的装饰,被擦拭得特别干净,抬头就烙进你的视网膜上来。

                                                                                                        ——喻黄《First Time》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如果沒寫過的話請跳過,或著放放前戲或接吻也行←喂)

 半年以前没写过肉……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文州……”他喘息着温柔地念着这两个音节,仿佛缠绵在唇齿间余味怎么也不肯散去的两个音节,化在空气里漾出一圈一圈,不知道是涟漪还是年轮,一圈一圈,荡得人心思特别柔软,特别绵长。

特别安稳,特别喜欢。

                                                                                         ——黄喻《鲫鱼姑娘·红烧鲫鱼》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阳光均匀地摸在黄少天的轮廓上,喻文州逆光看着,金灿灿的有些耀眼。双手背到身后去悄悄把易拉罐环取下来,攥在手里硌着掌心。

戒指归你妻子,易拉罐环归我。喻文州暗自嘲笑自己简直想立刻奔去KTV唱一首《只要为我爱一天》。

若你用我的感情爱一天,愿意让时间静下等你十年。

其实也没什么好怨念,喜欢的感情谁人不会,谁人没有?不过是你对他,他对别人。

不过是皆大欢喜结局那道门,钥匙不在我这里。

                                                                                                         ——喻→黄《储存》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EX:打鬥、追逐……)

 

亚瑟挥着流星锤砸过来的时候,梅林绝望地发现就算砸的正是自己,那身形动作在自己眼里也真是潇洒极了。

犯规啊犯规啊这是!蛮力上有压倒性的优势就算了你还色诱啊!

梅林带着一把血一把泪的内心连滚带爬,空气里有好闻的水果气味,那是亚瑟刚刚误砸到的。新鲜的酸而甜的味道,梅林惊讶自己在使些小魔法绊住亚瑟时竟然还有闲心在意空气质量,他看到亚瑟的眉头微微皱起,眉峰聚成干净利落的棱角,光线错落有致地挑染在那头柔软的金发上,甜美得跟奶油似的。梅林情不自禁地在内心中澎湃了一下。

然后他被打倒了。

“哦……”亚瑟那一拳正中梅林的胃袋,梅林觉得自己要跟被抓离水的鱼似的半死不活地往外吐泡泡了。“放了他。”梅林还在恍惚中时忽然听得亚瑟对抓着自己的侍卫说道。一切发生得有点快啊,我现在是应该先庆幸不用又被盖尤斯嘲笑一次还是揣测一下亚瑟到底怀着什么心态说的这句话?梅林咬着下嘴唇目光呆滞。

“Merlin,你身上有一种特别的东西。”亚瑟认真地说。

“胡说,明明我有的物件儿你都有。”梅林认真地回答,然后停顿了一下,眼珠子转了一转,瞪大了一圈,“难道你没有?!”

亚瑟扶了一下额,照原样又给了梅林一拳。

梅林一句“我对当王子妃没兴趣其实”被这一拳堵在嘴里,张开口吐了一个泡泡。

                                                                   ——AM《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梅林》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我觉得每一段都很…………【。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我就是个逗逼………………

以及……我的坑品真的好了太多PAP!!!

以及……我还有治疗的希望吗…………………………

 

评论(17)
热度(35)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