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林敬言&方士谦】谦言万语第二期(十二)

天哪有掉落!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


林敬言:魔术师来啦!!!你看他飘逸的身姿!

方士谦:怎么?

林敬言:就像喝了白牛一样

方士谦:草

林敬言:恰饭的热情永不变,金主的话语记心间

方士谦:不愧是你林敬言

林敬言:自从做这个节目以来,得到了我们方神的许多认可和表扬,实在是令我受宠若惊,在寒冷的冬天我的心始终像春天一般温暖

方士谦:不客气,要不你的工资结给我吧

林敬言:王队在这个千钧一发的关头的突然绕后就很灵性

方士谦:开始了,突然失忆症发作了

林敬言: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屏幕上显示的是什么?啊,这不是方士谦老师最最喜欢的王不留行的录像吗!

方士谦:你还能再浮夸一点吗

林敬言:不能了,别看我这样,也是要脸的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了,看到了你真诚的平光镜

林敬言:那还是来看方士谦老师最最喜欢的王不留行的录像

方士谦:是比较喜欢的

林敬言:好的,来看方老师比较喜欢的王不留行,为什么你平淡更正之后我反倒有一种被秀到的感觉

方士谦:嘻嘻,活该

林敬言:王队这个头脑运转的速度确实快,而且和我们方神一样达到了对庙研究的顶层境界,一瞬间就清醒判断了场上局面,必须要魔道学者来破局

方士谦:双魔道能多快收拾掉残血的夜雨跟流云然后从中远程灵活地打击索尔跟八音符成为了关键点

林敬言:双方都意识到了

方士谦:必然的

林敬言:王队这一套驱散加斗篷加减速加射线加拍打的连招真是,行云流水,赏心悦目,震撼人心,神仙下凡,啊啊啊啊

方士谦:你又开始了,你搞个夸夸群当群主,月入百万

林敬言:怎么了,虽然有点堆砌辞藻,但我可是实话实说,最近为了成为有文化有内涵的解说,翻了翻成语词典

方士谦:啊啊啊啊也是成语吗?

林敬言:是成年人经常会发出的语言

方士谦:……唐昊在看吗?速来学联盟第一老流氓的操作

林敬言:学不会学不会

方士谦:骚不过骚不过

林敬言:王队这魔道学者真就艺术品

方士谦:还行还行,一般一般

林敬言:好家伙,你怎么替自家人装起来了!令人有些许不适了

方士谦:是吗?你怎么不早说?

林敬言:早说你早就开始恶心我了是吧

方士谦:不明说了,懂的都懂

林敬言:看看你们方神的丑恶嘴脸

方士谦:第二期都看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习惯吗

林敬言:我们又即将超时了

方士谦:做节目嘛

林敬言:开心最重要~

方士谦:耶~

林敬言:耶个屁啦,好好看你老……咳,王队的精彩操作

方士谦:你本来要说啥

林敬言:呃,就,老队友啊

方士谦:你最好是

林敬言:微草收割掉双剑客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方士谦:无语,再看一遍夜雨声烦最后的操作还是觉得好笑

林敬言:死在给索克萨尔挡驱散粉的路上,有一说一,是无论看几遍都会感动到我的程度

方士谦:我爱他~

林敬言:轰轰烈烈最疯狂~

方士谦:挡的这一下确实有用

林敬言:有用,这个驱散粉命中了的话索克萨尔撑不到枪淋弹雨过来,能挡到也有一点运气成分在里面,说实话,这把两边实力真的不相上下,但无论是八音符摁错技能还是这里黄少挡到了驱散粉,这把蓝雨运气真的挺好的,也算是他们能赢下这把的一个很大的助力吧

方士谦:甚至流云死的时机也刚刚好,我们从上帝视角看的话可以看到蓝雨偏向于往七点钟方向略作后退,差不多是在离第六人最近的时候流云正好被收掉了,枪淋弹雨迅速出发往这边赶

林敬言:难道这也在你的计算之内吗,喻文州!

方士谦:我问过了,那倒没有

林敬言:难受了

方士谦:舔狗滑铁卢了

林敬言:舔狗生涯第一次空舌而归

方士谦:空舌而归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不愧是喻文州,高深莫测,难以捉摸

方士谦:怎么,换个角度,你又可以了

林敬言:听懂掌声

方士谦:hui,tui!

林敬言:我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于像一个蓝雨粉了,会不会为我们直播间的和睦相处埋下一些不安全的隐患?

方士谦:大可不必有这样的担心,你的欠抽不以你看起来像哪队粉为转移

林敬言:那我就放心了

方士谦:其实也不能说舔吧,是善于发现大家的优点,咱们林老师之前当队长的时候就这样,鼓励型队长

林敬言:等下,怎么突然夸起来了

方士谦:挺好的,真的挺好的,也没有谁是打职业第一天就是一个成熟的职业选手的,有些选手可能一开始发挥得不够好,经过职业赛场的锤炼才磨砺出成绩,有些选手可能最初是光芒万丈的天才,但是被研究,被教做人,状态出现起伏,要在一场场的比赛里沉淀心态才能成长。那林老师呢,就是非常善于帮助选手成长的前辈,很会帮选手稳住心态,重拾信心,慈母心肠

林敬言:啊,这,既然微草英雄母亲都发话了,我只能感谢您对我的认可

方士谦:弹幕问为什么这个节目有两个男妈妈但还是一直在冷酷无情地迫害编导

林敬言:那这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方士谦:显而易见的,编导自己有问题

林敬言: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方士谦:这条弹幕说不定就是编导自己发的

林敬言:认真工作啊编导,不要在上班的时候偷偷看直播发弹幕

方士谦:也不要在耳机里骂骂咧咧

林敬言:哈哈哈哈直播间回荡着好响的一句“我没有!”

方士谦:那怎么我听到你嫌弃我俩了,只能说编导跟耳机配合不是太好,耳机向我们转达编导的话的时候会有一些添油加醋,阴阳怪气的成分在里面

林敬言:这波是经典耳机成精

方士谦:诶你看看,这回放的画面怎么也卡了,编导不专业

林敬言:哦,说我们暂停太久了电脑都等痴呆了

方士谦:是因为还没有使用上我们的赞助商XX牌电竞外设!!

林敬言:可以,财富密码找到了

方士谦:那我也可以马上升任正赛解说了吗

林敬言:哈哈哈哈那还差一点,还要舔得更自然一点

方士谦:多向您学习

林敬言:所以我们卡住的画面什么时候恢复……哦,好,恢复了,王不留行还在迫害索克萨尔

方士谦:加大力度!!!

林敬言:笑死,怎么还急眼了

方士谦:干着急啊,郑轩儿来得太快了

林敬言:救驾能不快吗,蓝雨人的肌肉记忆

方士谦:一千年后蓝雨俱乐部历史遗迹发掘,考古队从现场挖出一个锦囊,打开一看里面写着三个大字,保术士

林敬言:你这不科学,现在谁还用锦囊,应该是挖出几台电脑,打开一看桌面上写着

方士谦:XX牌外设,跨越千年的质量保证!!

林敬言:……可以了,你职业解说的offer有了,以后可以在现场观看想要迫害索克萨尔而不得的画面了

方士谦:?聊天就聊天,怎么还跟这儿补刀我呢

林敬言:根源还是蓝雨人的错

方士谦:确实,索克萨尔命也太硬了,这都不死就离谱

林敬言:微草尽力了呀!

方士谦:尽力了啊,比赛这种事情确实有运气成分在的

林敬言:其实,客观理性分析一下,这波索克萨尔没死后面还有机会死吗?

方士谦:难了

林敬言:我感觉还是有机会,虽然我们现在在这里说是上帝视角加马后炮,不过在枪淋弹雨进场之后徐景熙的技能还是出现了真空期的

方士谦:前面打得太乱了,很多该记的技能时间没记住,没第一时间意识到蓝雨治疗技能的断档期,但就算意识到了也很难,为了搏一搏能不能把索克萨尔干掉,微草这边也没有足够的伤害了

林敬言:搏一搏,单车变

方士谦:担架

林敬言:哈哈哈哈快进到抬走

方士谦:快进到决赛庙药大战蓝雨喜夺第二亚

林敬言:夺笋呐!

方士谦:有一说一,蓝雨今年进个决赛感觉还是很有可能的

林敬言:赛程还没过半你又知道了

方士谦:我是说如果一直保持这几周的势头的话,确实有点东西的,跟李远这套二阵也配合得不错,虽然前面打得乱,但后面还是能看出来熟练度,特别是转精灵流以后伤害兼保护二合一做得特别好。说真的就不应该让召唤师混到这个时候,打不了了就

林敬言:但这套二阵的弱点也很明显啊,前期的召唤师,后期的术士,只要突破一个这个局面就做不成,还是风险太大了

方士谦:但是打蓝雨,你看到的弱点真的是弱点吗?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林敬言:靠靠靠靠别念了别念了,想起来了,全想起来了,每次打蓝雨都想干脆出家算了,这就是庙的真实含义吗

方士谦:你悟了。这么多年了,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一直是叶修打蓝雨,老天爷啊,就让叶不修跟蓝雨互相折磨

林敬言:或者雷霆跟蓝雨互相折磨

方士谦:或者你跟海无量互相折磨

林敬言:带着你的职业解说offer给我滚



=======

弹幕:或者你俩互相折磨

评论(260)
热度(20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