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春白

请勿转载到站外

【黄喻】一场气干云霄的33(22-23)

各位中秋快乐~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顺便说如果有需要gacha邀请码的GN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良辰在此恭候诸君

==================


22

帖子主题:八一八一对臭不要脸的狗男男亲友

楼主:完了,最近不想更新这个帖子了,耳朵疼

围观群众A:看我刷出了什么~前排!

围观群众B:前排端饭碗看帖!下饭!

围观群众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秀恩爱眼睛疼也就算了,耳朵疼是shenmegui!!已经没眼看要用听的了吗?!

围观群众D:楼上的你们都不挽留一下楼主吗!我来!楼主别走啊!!!我就靠着这口糖活着呢!!

楼主:你们靠这个下饭?!!你们也不怕齁死吗!!!

我跟你们嗦,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永动叽跟手残花告白了= =

围观群众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猝不及防一颗糖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八季连播的好想急死你呢?!!!

围观群众B:纳尼?!!他俩不是早就告白结婚生一堆了吗我小伙伴连炕戏都写好了!!!

围观群众C:楼上好污!!!!ballball you给个炕戏链接啊啊啊啊啊啊!!!

围观群众D:好楼主求详八啊啊啊啊!!怎么告白的怎么告白的?!又在三次元炸了真橙吗这个会玩的永动叽!!!

楼主:咳咳,大家稍安勿躁啊

具体怎么告的白………………我也不知道(

这不怪我哈,手残花不肯说。我就知道个时间,他们上个周末帮里去线下聚会,应该就是那个时候告的白,第二天回来的时候手残花拿着一大包巧克力,永动叽还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手残意识到自己很时髦。

我实在是一句没听懂,I say:sorry I 真的don’t understand,你为什么不去ask ask神奇海螺呢?

围观群众A:………………你say的话谜之押韵,经鉴定楼主English十级=L=

围观群众B:等等,第二天回来!!!前一天他俩在外头过夜吗吗吗吗吗?!!!

围观群众C:华点!!是时候引炕(重读)高歌了!

围观群众D:why话题又扯到了时髦上?!!他们又是送秋裤又是炸真橙啥的还不够时髦吗?!【追着这个帖的我已经对时髦产生了误解

楼主:不要多想,那两个拉个手都要做半天心理建设的不知道哪儿找来的纯情高中生大概可能八成也许是一定不会发生什么的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要时髦啊,我就问他:你怎么又整出时不时髦的幺蛾子来了?手残花还不时髦啊?手残花吃白切鸡的时候都放交响乐当BGM的你居然敢说他不时髦?!

这叽说:我知道他时髦,但是他自己不知为何觉得自己土啊!我琢磨着他这段时间怎么有点心情不好对我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呢,敢情是产生了一种自卑的心态,唉,你不要说话,我都知道,这是他对我的爱啊。

你还要脸不要还要脸不要还要脸不要?!!!

而且你俩到底谁对谁若即若离忽远忽近啊怎么版本正好相反啊你们是一对波斯猫吗?!

我就去跟我男朋友抱怨了:恋爱中的人真是太麻烦了。

围观群众A:………………到最后一句之前我都是笑着的。

围观群众B:对方已经重伤,得饶狗处且饶狗吧!

围观群众C:(强行无视双重暴击伤害)双向暗恋!我喜!我要当花的白切鸡!

围观群众D:我要当花的交响乐!

围观群众E:我要当叽的脸!(被扔在地上

楼主:哦对了,叽还跟我说,他已经尝试了一种十分时髦的恋爱方式。他买了一袋最近很流行的那种巧克力,就是每一颗的包装里藏了一张小纸条,要人抽一颗测试缘分的那种,你们猜手残抽到了哪一张?

围观群众A: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围观群众B:那个一袋只有一张吧,这个巧克力真耿直啊明明是用来表白的居然真的只有二十分之一的概率!我猜是吃了吗_(:3」∠)_

围观群众C:只要不是那张你是个好人可惜我们不适合就行……

围观群众D:……别说,我心好痛,上次给男神抽他就抽到这张QAQ……还好他当时就把这张撕了,说“我觉得我们挺适合的”,嘿

围观群众E:…………………………这个连路人都虐狗的帖子还能不能行了我要举报你们了?!!!

………………

围观群众X:所以,手残花到底抽到了哪张??!!!

楼主:心机花没抽,他强行收下了整袋巧克力,回来一颗一颗地吃,翻到那个有个恋爱要谈的拍了照微博上艾特了永动叽………………

这个城里花怎么这么会玩呢………………

然后这个会玩的城里花因为吃太多巧克力而流鼻血了………………

此处省略一万个哈字。

 

23

“你说你这样搞这个巧克力还有什么意义啊??”王杰希哭笑不得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冷静地说:“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鼻子里还塞着两团餐巾纸,看起来欠缺一点说服力。

“咳——”王杰希及时调整好面部表情,“行,你流血你有理。那您老现在是脱团了吧?”

喻文州想了一想:“算是吧。”

还“算是吧”!你知道我等群众过得有多苦才等到这一天吗?!你以为你现在流的鼻血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吗?!那两团餐巾纸是千千万万的围观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好吗!

“行了,脱团了就赶紧去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吧,难得还离得这么近,你要抓紧机会巩固感情。”王杰希语重心长。

“嗯,我们约了今天晚上七点见。”

“那你还不赶快?这都六点半了。”

“还有半个小时呢,上个线足够了。”喻文州擦干净脸,“哦,完整的表述是,我们约了晚上七点游戏上见。

………………你们怎么这么有出息呢?!!

“这不怪我啊!”喻文州举起双手,“今天小攻防啊,不是你说我们蓝雨要上麦的吗?你的锅。”

“你问过锅了吗你就把它甩得飞起?你以前指挥不都是跟你烦去网吧的吗?现在脱团了装什么网恋啊?”

喻文州高深莫测地笑了笑:“我今天要给他一个惊喜。”

王杰希怀疑地看了他一眼:“好吧,我已经为他做好了点蜡的准备。”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悲观呢?我告诉你,今天不但是给他的惊喜,我觉得就我这种气势如虹的感觉,今晚的小攻防也一定拿得下来,分分钟打出马革裹尸给你看。”

“这可是你说的啊,没马革裹尸这两天的饭都你买。”

喻文州但笑不语。

 

[同盟][风城烟雨]:瞿塘峡求支援!

[同盟][君莫笑]:要多少人?

[同盟][风城烟雨]:来个两百人吧再加个指挥【手黄再

[同盟][君莫笑]:#鄙视咋了?自己选的狗男男,哭着也要指挥完

[同盟][风城烟雨]:我哭也要人听得见啊!!!你自己来YY听听!还有没有人管管了!!索克萨尔那个心机花!开场前大张旗鼓地宣称他要在大家的见证下表达对烦烦的爱意!见缝插针地在YY里用二胡拉爱的供氧!!!我怎么挂他们YY!怎么听他们部署!我选择狗带!!!!

[同盟][海无量]:我去听了两秒钟就出来了,太特么难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盟][沐雨橙风]:我便也是第一次从秀恩爱现场夺路而逃#撇嘴

[同盟][君莫笑]:方什么,你听不下去,他们自己人不也听不下去

[同盟][风城烟雨]:……哦,蓝雨的人说,比平时烦烦的哔哔好听多了

[同盟][君莫笑]:稍安勿躁,我去听听

[帮会][布阵]上线了。

[同盟][君莫笑]:……………………算了,瞿塘峡就让给他们吧,蓝雨的人日子过的也太惨了

[同盟][布阵]:啊?蓝雨咋了?

[同盟][海无量]:你还好意思说!!!都怪你教你侄子拉的破曲子!!#发怒

[同盟][风城烟雨]:你还好意思说!!!都怪你教你侄子拉的破曲子!!#发怒

[同盟][君莫笑]:你还好意思说!!!都怪你教你侄子拉的破曲子!!#发怒

[同盟][布阵]:卧槽?上线一口锅?我教我大侄子拉拉二胡怎么了!那是陶冶情操增加时髦值,以后勾搭小姑娘有用的!

[同盟][海无量]:还勾搭什么小姑娘啊都出柜了

[同盟][风城烟雨]:#鄙视还是很有用的,小姑娘烦烦乐得跟什么一样,强行把这么难听的BGM掰成了甜蜜虐狗的感觉

[同盟][沐雨橙风]:#吓所以他们这是正式奔现了是吧

[同盟][布阵]:奔什么现???出什么柜???

同盟频道里一阵静默。

[同盟][君莫笑]:老魏你不知道?

[同盟][布阵]:我知道什么啊?!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悄悄地说:……叔,我跟你说个事,你做好心理准备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少跟我来这一套,是我要跟你说个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少天当时亲口跟我说的,只是个玩,没当真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如果你也只是玩,要适可而止

你悄悄地对[索克萨尔]说:别玩疯了


评论(106)
热度(8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路春白 | Powered by LOFTER